韓劇《來自星星的你》劇中飾演外星人教授「都敏俊」而暴紅的金秀賢,昨天(24日)獲邀代言韓國知名維他命品牌的嚼錠,據悉,代言價碼高達1800萬台幣,該品從未用過男星代言,這次由金秀賢代言,可說是開啟首例。

金秀賢原本每支廣告價碼約為1400萬台幣,這次代言維他命,一口氣漲了將近3成。金秀賢這次代言的維他命嚼錠,是韓國上市已有31年的知名老牌子,且31年來,該品牌都只找當紅女星代言,這次破例邀請金秀賢代言,等《來自星星的你》殺青後就會立刻投入拍攝這支廣告。

金秀賢代言韓國知名維他命品牌價碼高達1800萬台幣。(圖/擷自韓國SBS官網)

金秀賢暴紅後,家庭背景和照片都被挖出來,他的爸爸是80年代樂團Seven Dolphins的主唱金忠勳,而媽媽則貌美如花,不輸大明星。《來自星星的你》後天將播出完結篇,戲迷們已迫不急待。有網友拍到金秀賢與全智賢在首爾街 頭拍攝一幕被大批媒體包圍的畫面,推測劇情可能敍述都敏俊的外星人身分曝光引發媒體追逐。而昨天網路上也流傳倆人合成的婚紗照,可見觀眾們十分期待有情人 終成眷屬。

 

引自 :  金秀賢1800萬代言新廣告 破31年老牌首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