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光幫出身的盧學叡(小美)去年8月入伍,卻能天天在臉書PO照片,被檢舉違規使用智慧型手機,指已違反軍隊資訊安全保密規定,對此國防部表示,盧學叡的照片和內容並未涉及軍中機密,但違法使用智慧型手機,將召開評議委員會核予適當處分。

去年爆發「洪仲丘案」時,小美剛好要入伍,他曾說新聞一直報導洪仲丘,讓人覺得軍中很黑暗,但自己會利用當兵時間,接受磨鍊,最新一期《壹週刊》報 導,他天天上網PO近況,報告到金門、馬祖表演,也常記錄部隊私下趣聞,像是「班長,站哨時被要簽名和合照怎麼辦,而且他們問我是不是盧學叡,我居然回答 『報告是』!」

▲盧學叡已將相關PO文刪除,只剩生活照。(圖/翻攝自盧學叡臉書)

由於「洪仲丘案」軍中放寬使用智慧型手機範圍,但小美所屬的藝工隊未開放單位官兵使用智慧型手機,傳出當天他已被召回部隊寫報告,恐被禁閉或禁假8 到14天。盧學叡所屬的最佳娛樂回應:「若有違反規定就應該接受懲戒,公司已給予口頭警告避免此事再度發生。」而原本臉書相關PO文,小美已刪除。

 

引自 :  盧學叡軍中違規用智慧型手機 恐關禁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