都敏俊(金秀賢飾)因為韓劇《來自星星的你》風靡亞洲,人氣一飛衝天,禁不起全亞粉的聲聲呼喚,金秀賢安排了一連串亞洲巡迴粉絲見面,但更令粉絲驚訝的是,忙到不可開交的「都教授」,居然抽出時間拍影片,特別向台灣粉絲問好,讓我們親眼目睹爆帥的「都教授」本尊。

金秀賢現在的身價不可同日而語,光是4月份出席一場香港的品牌活動,身價就高達195萬港元,粉絲見面會恐怕也是「貴桑桑」。據悉,金秀賢3月中後,會先後去台北、上海、曼谷、廣州、北京等地方辦見面會,台灣的票則是一小時就賣光光,魅力驚人。

 

 金秀賢即將跟台灣粉絲見面。(影片截圖)

金秀賢在影片中,特別向台灣粉絲問候,讓大家感覺超幸福,他很高興大家的加油打氣,會很努力去準備這場見面會,希望大家多多期待,最後更說「讓我們在台灣見面吧」,帥氣的模樣,真要迷死大家囉。

以下是金秀賢專門問候台灣粉絲影片〜〜

 

 

引自 : 金秀賢爆帥拍片 向台灣粉絲問好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