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立、東森《女人30 情定水舞間》李維維、洪小鈴與小薰穿上制服扮學生,李維維被笑像小丸子,小薰被嘲像太妹,而洪小鈴當起學生仍霸氣十足,3人湊在一起話題十足。

李維維、洪小鈴與小薰3人不論是劇中或私下相處就像真的3姐妹,洪小鈴與其他兩人相處時都展現十足霸氣,李維維笑說:「小鈴就像是皇太后,光看她表 面的威嚴就會被鎮住。」日前拍攝一場回顧當年學校生活劇情,3位女人返老還童換學生制服,洪小鈴說:「我們是在拍『那一年我們當女學生的日子』。」

▲李維維(左)頂著一頭鍋蓋型假髮還戴上眼鏡,造型最搞笑。(圖/三立)

3人中以李維維的造型最搞笑,頂著一頭鍋蓋型假髮還戴上眼鏡,活像卡通人物小丸子,但她卻認為自己造型有學生時代的單純,小薰糗她說:「不是純是蠢 吧!」而洪小鈴原本要用熟女的側分造型,結果她靈機一動將頭髮弄成中分髮型,還真有女學生的味道。最誇張的是小薰,腳穿著厚底球鞋,襯衫也不放進裙子裡, 特別是頭髮吹高像半屏山,根本像是學生時代校園裡的太妹。3個人合照時,一旁工作人員笑說:「根本就是閃亮三姊妹。」

 

引自 :  小薰吹高瀏海像「半屏山」 重返校園當太妹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