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.I.R.阿沁被拍到和新歡約會,兩人在路上大方牽手、擁抱,還當街擁吻,據悉,該女是20歲嫩模「花花」李汶靜,她擁有30F童顏巨乳,在網路正妹界小有名氣,常不吝惜分享「奶球」照。對於新對象曝光,阿沁嘴硬不認:「就只是朋友。」

身為吉他手的阿沁,過去曾和主唱飛交往5年,期間求婚2次,女方也收下戒指,因彼此同為教徒,還為愛「守貞」,但交往後期頻傳分手,甚至在街上被目擊拉扯爭吵,戀情在2010年底告終,分手後仍維持良好合作關係。

花花擁有F奶好身材。(圖/翻攝花花臉書)

他25日被直擊和花花約會,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他晚間現身信義區書店,結帳後和她一同踏出店門,剛離開就卸下心防,等紅綠燈時在寒風中親密互摟,身 高150公分的花花還向他撒嬌,小鳥依人將頭埋進他胸前,兩人一路十指緊扣,他見四下無人,一把將花花摟進懷裡,深情對望後擁抱、熱吻。

▲阿沁(左)和曾和主唱飛(中)交往5年。(資料照/台灣世界展望會提供)

兩人「恩愛」後,媒體上前採訪,他貼心擋住鏡頭保護女方,兩人分頭離開。遭問小倆口交往多久,阿沁表示「就只是朋友」,被提醒有拍到牽手、熱吻照,他仍舊笑而不答,而花花也和他口徑一致,不認戀情。

 

引自 :  阿沁20歲新歡曝光 街頭喇舌F奶網路正妹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