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樂團FTISLAND今將開唱,昨6度抵台,緊接著在下午舉辦記者會。FTISLAND的招牌歌《壞女人》,因副歌的音相似「到南部弄假牙」, 曾有網友以此在PTT求問歌名,8分鐘後便獲解答,形成一股「弄假牙」熱潮,主唱李洪基表示,當初看到台灣歌迷們傳的新聞時,因為看不懂中文不知為什麼 《壞女人》會在台灣爆紅,了解意思後,李洪基透露演唱會一定以中文唱副歌,歡迎歌迷一起唱,接著大聲用中文說:「到南部弄假牙!」

最近免費的通訊軟體正當紅,團員們也表示私底下設立有許多群組,隊長崔鍾訓最常會在群組裡發言或貼圖,反而是主唱洪基最不常回訊息,還說每次都因為 訊息太多而讓手機沒電。洪基表示自己雖然很想用中文跟台灣歌迷們互動,不過因為不會中文,現在在努力學習中,接著小秀一句中文,「我房間號碼288」,原 以為他是自爆房號,他說是拍戲跟導演學的,不是他真的房號。

▲FTISLAND今開唱也會唱《壞女人》。(圖/華納)

在全亞洲掀起熱潮的韓劇《來自星星的你》,昨晚在韓播出完結篇,也是《星星》迷的李洪基特地帶筆電追劇,「現在網路那麼發達,不想慢一步看結局。」 還向全智賢大表愛意,「我們的全智賢姊姊太美太美了!」FTISLAND昨抵台雖然是上班上課日,機場仍湧入300多名歌迷接機,歌迷們手持應援看板尖叫 聲不斷,團員們也特地停下腳步跟歌迷們一起來個大合照。

 

引自 :  李洪基追《星星》結局 揪粉絲「到南部弄假牙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