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亞洲天團」五月天《諾亞方舟》世界巡迴演唱會歐洲巡迴,2/21首站從英國倫敦開紅盤啓程,接著2/23到法國巴黎,最後一站2/26於荷蘭阿姆 斯特丹的海尼根音樂廳盛大登場。《諾亞方舟》世界巡迴演唱會歷時2年,目前累積遍及44個城市、五月天用音樂和全球歌迷「交朋友」,掀起「華流」新浪潮。

五月天《諾亞方舟》世界巡迴演唱會荷蘭場於阿姆斯特丹時間本月26日正式開場,破天荒吸引大批來自鄰國比利時、德國及荷蘭當地的西人歌迷組團來觀看,很多西人學中文的學校已經用五月天的歌詞編制成教學素材,以音樂認識五月天。


▲五月天《諾亞方舟》世界巡迴演唱會荷蘭場於阿姆斯特丹時間2/26正式開場。(圖/相信音樂)

成軍15年,第一次到荷蘭阿姆斯特丹開演唱會,五月天顯得特別興奮;在歐洲巡迴的前兩場,英國倫敦、法國巴黎站都以台語和歌迷打招呼的瑪莎,到了最終站荷蘭堅持繼續講台語,瑪莎笑說:「『荷蘭』用台語講,有點尷尬!」

在歐洲巡迴圓滿落幕之後,五月天即將在3月進行《諾亞方舟》美加巡迴演唱會,3/17先到加拿大溫哥華、3/20到多倫多,接著到美國,3/22到 紐約麥迪遜花園廣場,芝加哥(3/24)、休士頓(3/26)、聖荷西(3/28),最後3/29將在回到洛杉磯開唱,歡慶五月天成軍15周年。


▲五月天即將在3月進行《諾亞方舟》美加巡迴演唱會。(圖/相信音樂)

 

引自 :  五月天首次荷蘭開唱 全場high爆未演先轟動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