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劇風潮持續席捲全亞洲,現正熱播的《來自星星的你》更在亞洲造成一股「都教授」炫風,捧紅了男主角金秀賢。其實韓劇早在十幾年前就引進台灣,隨著 劇情的高潮迭起,以及歐巴們迷死人不償命的俊俏臉蛋,都讓師奶、少女們為之瘋狂,早期如《藍色生死戀》的宋承憲、《冬季戀歌》的裴勇俊、《宮》的金楨勳、 《原來是美男》的張根碩,以及《秘密花園》的玄彬,「歐巴們」的魅力橫掃全亞洲,最近又以《繼承者們》的李敏鎬、金宇彬最夯,不過,男神魅力大不同,把妹 招數各顯神通,哪一款才是你的最愛?

金秀賢外型無敵演技破表

《來自星星的你》戲還沒在台灣播出,一堆粉絲早就上網追進度,更著迷於男主角金秀賢的魅力,26歲金秀賢擁有帥氣外表,笑起來卻有可愛靦腆的大男孩 的氣質,介於男孩與男人間特質,飾演地球上活了400年,擁有不老外表的外星人格外適合,因此連導演張太侑都表示,「當初這部劇就是設定金秀賢來演,如果 他拒絕的話,說不定整個製作也會就此擱置。而事實證明我們的眼光不錯,他有令人難以置信的演技,是其他同齡演員所無法達到的。」

▲金秀賢同時也具有大男孩的陽光氣質。(圖/翻攝自金秀賢微博)

劇中金秀賢是深情俊帥外星人,利用超能力解決女主角全智賢面臨種種的危難,連藝人陶晶瑩都說:「他太完美了,永遠都是在女孩子最需要幫助的時候,就可以飛到船上,飛到山谷,還可以擋車。」難怪女粉絲迷到患上「都教授症候群」。

▲金秀賢將在3月22來台舉辦見面會。(圖/木更國際娛樂)

金秀賢到底有多紅,從韓國大街小巷都可看見代言的人形立牌就知道,全亞洲各地也急著搶人,就希望能見見「都教授」本尊,他將在3月來台舉辦「粉絲見 面會」,票一小時內全賣光,近日還有詐騙集團謊稱要賣黃牛票,透過網路兜售門票,有20名粉絲受騙,金額超過10萬元,可見魅力無法擋,相信隨著金秀賢全 亞洲走透透,勢必造成轟動。

 

李敏鎬時尚衣架子

在教授魅力席捲前,最夯的韓劇就是《繼承者們》,李敏鎬飾演為了愛不惜放棄一切的深情男,這樣的高富帥魅力,俘獲大批粉絲的心,紅遍亞洲,在大陸廣 告接不完,甚至連大陸春晚也要找他軋一角,他和庾澄慶合唱的《情非得已》成為春晚收視率最高的節目。其實李敏鎬早在2009年,因飾演韓版《流星花園》中 的具俊表而爆紅,《繼承者們》更把他推向事業高峰。

李敏鎬187cm的身高,腿長112cm,完美身材以及360度無死角的花美男的長相,曾有整形傳言傳出,他在接受央視的專訪中,自信表示:「帥氣 的長相是純天然的,要歸功於有個漂亮媽媽。」而這樣的身材及長相,讓他在戲裡穿上各式毛衣、西裝、長褲都帥氣,每集幾乎都像是看李敏鎬換個背景在走秀,還 有網友寫了文章「只有李敏鎬才能穿,一般人不能穿」,彰顯李敏鎬衣架子的時尚特質,內容相當逗趣。

▲李敏鎬(左)深情富二代形象,擄獲少女心。(圖/華納)

▲李敏鎬在劇中裝可愛的樣子。(圖/翻攝自李敏鎬臉書)

李敏鎬對工作認真投入,為規避贊助廠商的各種限制,在戲劇開拍前,自掏近5000萬元韓元(約新台幣140萬元)購買名牌衣服,就是希望能專心拍戲,不受贊助商的影響。

▲李敏鎬戲服自掏腰包購買。(圖/翻攝自李敏鎬臉書)

 

金宇彬酷酷壞男孩

韓劇《繼承者們》也捧紅了另一個188公分高的「長腿歐巴」金宇彬,劇中他雖然飾演壞壞富二代「崔英道」,但總是默默守護著女主角朴信惠,一舉打中 少女心,風迷全亞洲,電影、電視劇、廣告和活動各種邀約不斷。日前來台見面會門票一開賣,2千張門票六分鐘完售,搶不到票的粉絲,紛紛在主辦單位的臉書求 加場,25日主辦單位也宣布加場,等票一開賣勢必又造成搶購風潮。

模特兒出身的金宇彬2012年在大熱韓劇《紳士的品格》出演叛逆學生金東俠,即使在電影《朋友2:繼承者時代》也使盡酷狠魅力演出幫派惡男,壞壞的 形象令觀眾印象深刻,但金宇彬瀏海梳下來,卻有種暖男氣質,笑起來連眼睛都在微笑,亦正亦邪的模樣,讓他人氣急升,成新一代男神。

▲金宇彬笑起來其實很可愛。(圖/大國豐臣)

▲金宇彬壞壞的形象令觀眾印象深刻。(圖/大國豐臣)

李鍾碩新人氣男星

同樣也是模特兒出身的李鍾碩,2010年在韓劇《秘密花園》裡飾演天才音樂家,雖為配角但也已受到矚目,2012年憑藉《學校2013》獲封KBS 演技大賞年度最佳新人,去年以《聽見你的聲音》和女主角李寶英的姊弟戀感動眾人,撒嬌賣萌的演技,躍升人氣男星,韓國媒體更選出李鍾碩和金宇彬、李敏鎬、 金秀賢為「新韓流四大天王」。

▲李鍾碩被韓國媒體稱為「新韓流四大天王」之一。(圖/翻攝自李鍾碩微博)

 

朴有天搞笑又深情

JYJ成員朴有天因韓劇《屋塔房的王世子》,在亞洲各地獲得廣大粉絲的支持,劇中他飾演穿越300年時空,來到21世紀首爾的王子,搞笑又深情的演 出,將個人演藝事業推上另一個高峰,2012年來台舉辦見面會,門票一開賣1000多張5000元最貴票價,短短15分鐘迅速售罄。

朴有天接拍最新的電視劇「危情三日(Three Days)」變身警衛官韓泰京,身著制服持手槍與配戴耳機的模樣,散發出酷帥魅力。即將接檔夯劇《來自星星的你》,未上映早已掀起話題。

▲朴有天(左二)以《屋塔房的王世子》事業再創高峰。(資料照/八大)

鄭容和萌系花美男

鄭容和憑藉花美男的外貌以及萌系男生的清晰嗓音,在電視劇《原來是美男》中飾演姜新禹,一直對女主角默默付出、細心呵護,卻得不到回報,是個不折不扣的悲劇男二號,深情又帥氣的模樣,迷倒一票粉絲,並評為「暖男」。

▲鄭容和外表和實力兼具。(圖/翻攝自鄭容和推特)

原本打算以歌手出道的鄭容和,先以演員的身份和大家見面了,並獲得了超高的人氣,還拿下了2009年SBS演技大賞的新人獎。爆紅後,鄭容和以CNBLUE樂團出道,不只長得帥,又深具歌唱及創作實力,粉絲已經不僅侷限於少女粉絲,而是向男性、主婦等多樣化的擴張。

 

引自 :  新一代韓國男神俘虜少女心 哪款才是你最愛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