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永遠的玉女」蘇慧倫本月6日和相戀2年多的男友孫益民在台北註冊完婚,前(18日)於日本北海道星野集團TOMAMU渡假村之水教堂舉辦婚宴,邀起雙方至親好友約50人,包括藝人李烈、鈕承澤及路嘉怡、許茹芸、張震夫妻及庹宗康多對夫妻檔。

新人並非督徒,卻選在教堂成婚,蘇慧倫透露,幾年前參加朋友婚禮,認為儀式簡短感動,有別中式喜宴輪番敬酒氣氛,她看中水教堂和大自然融和設計,決 定在該地結婚,儀式傍晚5點半舉行,歷時1小時,安排在落日時分,室內點上蠟燭,日落後透過落地窗為外頭雪地打燈,十字架豎立在藍天和雪地中,氣氛溫馨。

蘇慧倫於日本水教堂完婚。(圖/水晶共振股份有限公司)

蘇慧倫身穿設計師好友張祐豪設計之白紗禮服,全由手工訂製,胸口、6分袖及頭紗都以蕾絲為主題,A字落地長蓬裙細緻簡單,顯現優雅大方;她還請友人在手上描畫Henna圖騰,其來自印度古老習俗,她說:「在這個重要的日子,我很希望得到宇宙以及大家的愛與祝福。」

▲蘇慧倫白紗禮服全由手工訂製。(圖/水晶共振股份有限公司)

蘇慧倫請友人在手上描畫Henna圖騰(圖/水晶共振股份有限公司)

 

新娘巧思備音樂 婚後盼家庭事業兼顧

儀式結束後,新人安排別緻晚宴,蘇慧倫發揮巧思,親自安排音樂,包含QUEEN合唱團「Don't Stop Me Now」、林強「愛情研究院」、沈匯「一串心」、金瑞瑤「飛向你飛向我」、張震嶽「就是喜歡你」及金佩珊「神雕俠侶」,自己歌曲則選了「圈圈」。而熱愛滑 雪的孫益民,也為參加婚宴的親友另外安排了滑雪行程。

新人交往2年多,早有默契共度下半生,理性討論婚期,直到註冊前2天,孫益民才精心安排意外求婚,讓她滿心甜蜜。兩人目前尚無蜜月計劃,婚後將入住 新居,以「適應家庭生活」為優先,盡情享受兩人世界,蘇慧倫透露,若遇合適工作機會,將衡量自身時間及狀況,望家庭及事業皆能兼顧。

蘇慧倫(左)為晚宴巧思安排音樂。(圖/水晶共振股份有限公司)

兩人目前尚無蜜月計劃。(圖/水晶共振股份有限公司)

許茹芸(上圖)、路嘉怡夫妻都到場。(圖/水晶共振股份有限公司)

▲張震(右)與老婆莊雯如。(圖/水晶共振股份有限公司)

 

引自 :  蘇慧倫蕾絲白紗美翻 北海道教堂浪漫完婚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