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混血辣模Akemi(香月明美)出道8年,好身材從不私藏,他與陳德烈這回甜蜜同遊海南島,兩人不僅在泳池邊嬉戲,更前往海口泡湯,陳德烈為展紳士風度,貼心替對方塗抹深海泥保養,好手藝讓Akemi忍不住直喊:「嫁給我好嗎?」

陳德烈在節目《世界我做煮》中,以旅遊刺激料理靈感,且每集都找來火辣型女藝人陪伴,包括張景嵐、大久保麻梨子、王尹平都曾與他同樂,他與 Akemi這回前往探訪海南島「七大美景」,吃遍1千多種美食,更嘗試辣度高達17萬度的「黃燈籠辣椒醬」,然而出生於國外的Akemi卻不敢嘗試另一道 「五香雞爪」,只敢在旁研究笑說:「原來牠沒有指甲耶!」讓陳德烈聞言啼笑皆非。

▲Akemi(左)與陳德烈共飲椰子水。(圖/衛視)

海南島雖為海島,但也擁有火山美景,Akemi大方換上低胸、露腰泳裝,與陳德烈玩水、泡溫泉,以及共飲椰子汁,俊男美女的組合吸引不少觀光遊客注 意,而陳德烈也特地下廚做「私房雞肉飯」,讓Akemi品嘗後大讚他的廚藝與外型一樣優秀,泳池嬉戲時露出的健美身材也令她魂牽夢縈,逼問:「你要嫁給 我?」陳德烈當場臉紅心跳,說不出話。節目內容精彩可期,將於週六晚上8點、衛視中文台播出。

 

 引自 : Akemi求婚陳德烈 遊海南島泳裝洩D奶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