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LLIPOP@F為新EP徹底轉型輕熟男,專程飛法國巴黎尋找愛情維納斯,新歌MV除了將花都巴黎美景盡收外,還有與知名法國女模耳鬢廝磨,四男輪戰一女的戲碼。

睽違兩年多即將發行最新EP<那麼厲害>的LOLLIPOP@F,特別請到音樂製作人畢國勇為他們量身打造重節拍新歌「怎麼了」;這也是他們沉澱兩 年後想帶給歌迷全新樣貌的代表作,歌詞一改過去青春無敵的感覺,而是描述他們長大後體認愛情真實的樣貌,有著溫柔與寂寞的正反輪廓,宣示 LOLLIPOP@F寂寞的正反輪廓真的"長大了"!

敖犬(左)與女模互摸。(圖/種子音樂)

此外經紀公司分工合作社與種子音樂為了要重新打造全新LOLLIPOP@F,在企宣預算上給予全力支持,首波主打新歌「怎麼了」特別請到周杰倫御用 導演珍妮花掌鏡,並砸下200萬台幣飛到全世界最浪漫的都市--巴黎拍攝MV,希望讓這支主打能呈現國際化樣貌。聽到能去巴黎拍MV,讓首次到歐洲的四人 開心不已,也一圓他們到法國的美夢!阿緯笑說,「聽說法國巴黎除了美景,走在路上都是美女,希望能浪漫邂逅!」

但沒想到此行五天掐頭去尾只有三天拍攝,MV設定要在這三天拍攝整個巴黎知名景點,像是巴黎鐵塔、羅浮宮、凡爾賽宮、塞納河等等,幾乎把花都的知名 景點都一覽無遺,甚至導演還安排到莫札特、巴哈住過的400年歷史古屋中拍攝,讓首次去巴黎的LOLLIPOP@F只能像觀光客一樣走馬看花,從一下飛機 就密集拍攝到上飛機,四人每天只能睡2小時;最痛苦的是,每天都要在零度低溫下一早起床拍攝,讓他們大呼,「我們乾脆改叫棒棒冰好了!」

▲LOLLIPOP@F赴時尚之都巴黎拍攝MV。(圖/種子音樂)

 

威廉與男模上演「男男巴黎愛情故事」

此次花都之行唯一的好康只有為了呈現遇見愛情的多種樣貌,特別安排一位當地知名、曾經拍過Dior廣告的超辣女模跟四棒對戲;只見MV中不斷出現 「四男輪戰一女」的情節畫面,像是敖犬與女模互摸臉調情、威廉直接坐在女模胯下,阿緯的戲分更是接近"輔導級",直接把女模壓在床上耳鬢廝磨,非常煽情! 而四人共享女主角的結果就是讓兄弟險些鬩牆,四人都對辣模有好感,直接二話不說交換臉書當朋友;其中敖犬更是坦言女模是天菜,在對戲時還故意一直NG,讓 其他三位紛紛抗議,大虧敖犬根本就是在"自肥"!敖犬笑說,「遠來法國拍MV很辛苦,當然要跟導演要些福利啊!」

▼LOLLIPOP@F新歌MV有不少調情戲碼。(圖/種子音樂)

四人除了在MV中有浪漫邂逅的愛情戲碼外,導演特別送給威廉一個"意外禮物",安排了一位身高190的超帥男模與他對戲,並讓他騎著摩托車載著男模 逛巴黎,另類的浪漫邂逅就是希望能夠營造遇見愛情維納斯不分性別的氛圍!一聽到要跟男模有曖昧戲份,威廉大叫說,「這事前沒先說啊!怎麼會是我!」讓其他 三位大笑虧說,「因為你很適合啊!這也是福利ㄟ!」沒想到見到這位超帥男模時,四位異口同聲說,「真的很帥!」威廉甚至說,「連我們男生都會誇帥了,可見 帥度一流!」有趣的是,當威廉放下心防要試著跟男模眼神互勾演曖昧,試了好幾次頻頻笑場,直呼,「跟看女生的感覺不一樣!好難揣摩哦!」沒想到威廉的桃花 電眼竟意外"勾"到超帥法國男模,下戲完還跟被他要電話,讓威廉笑說,「真的是奇妙的巴黎邂逅,太害羞了!」

威廉騎車載超帥男模。(圖/種子音樂)

LOLLIPOP@F主打單曲《怎麼了》MV 即日起全球首播,並特別砸下百萬預算,屆時將會在電視網路上強力播放,請歌迷拭目以待!

 

引自 :  LOLLIPOP@F花都解放情慾 四男輪戰一女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