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我們結婚了國際版》上回邀請鬼鬼(吳映潔)演出,俏皮可愛的風格深受韓國媽媽喜愛,該節目日前邀郭雪芙、Super Junior希澈合體「結婚」,由於郭雪芙一開始不斷否認參加,而後又宣布真的是她,被大批網友攻擊謊話連篇、拒看節目,她百般撒嬌才平息眾怒,昨(20 日)節目釋出兩人kiss及婚紗照,互動甜膩疑似假戲真做。

郭雪芙在拍攝前勤學韓文,筆記本中夾雜中、英、韓文,以及羅馬拼音,金希澈向團員求救惡補中文,兩人朝夕相處,靠著肢體語言溝通,現在只要郭雪芙一個眼神,金希澈就能了解她的想法,曖昧情愫倍增。

▲郭雪芙的筆記本中寫滿羅馬拼音。(圖/FOX)

該節目也釋出多張甜蜜婚紗照,只見郭雪芙穿著白色蓬蓬婚紗裙,露出白皙美腿,與男方躺在灑滿花瓣的大愛心上相視而笑,金希澈更舒服得閉起眼睛,滿臉 幸福神情,兩人也隔著紅色跑車接吻,感情進展飛快。除此之外,郭雪芙與金希澈同穿情侶裝的照片也曝光,還一同分享美味泡麵,互動猶如老夫老妻。

▲郭雪芙(左)、金希澈互動甜蜜玩親親。(圖/FOX)

金希澈也在個人推特放上街頭「恩愛」照,甜蜜寫道:「目前正與老婆郭雪芙逛街約會中,這是我的孩子們(指粉絲)最想看到的畫面吧!」兩人一見面,金 希澈就會不斷詢問「餓不餓」、「渴不渴」,對郭雪芙呵護備至,過馬路必定牽手,讓不少工作人員都認為兩人真的擦出「愛的火花」,演藝圈多對異國情侶指日可 待。《我們結婚了國際版》第二季則在4月5日下午6點30分於FOX、FOX HD首播。

▲兩人穿情侶裝到公園約會。(圖/FOX)

 

引自 :  郭雪芙 金希澈假戲真做 曖昧玩親親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