湖南衛視《我是歌手2》舉行半決賽,鄧紫棋目前落後韓磊居於第2,港媒突爆出電視台開價每年2千萬人民幣(約9854萬台幣)酬勞,加上內定總冠軍說服她簽約,此事遭她經紀人否認,《歌手2》導演洪濤則表示,不清楚傳聞何來。

港媒報導,湖南衛視看中鄧紫棋能唱又便宜,以每集20萬人民幣(約98萬台幣)邀請,之後她人氣一路攀升,成為節目火紅選手,電視台想買斷經紀合 約,她和經紀人不願意,湖南衛視便開出近億年薪及《歌手2》總冠軍「利誘」,工作內容包括演出30集電視劇、主持11集音樂節目,且讓該台參與演唱會。

湖南衛視看中鄧紫棋能唱又便宜。(圖/翻攝網路)

只要檔期以湖南衛視為先,她仍能接其他工作,但傳她要2500萬人民幣才考慮,雙方未能達成共識。《我歌》從第一季就爆出「內定說」,去年《中國最 強音》也有要參賽者簽約等黑幕傳言,但導演洪濤強調無此事,稱名次由大眾聽審決定,「會更嚴格、選擇有鑑賞力的觀眾,盡量過濾粉絲。」

半決賽佔決賽佔決賽成績3成,目前名次是韓磊、鄧紫棋、張杰、曹格、周筆暢、茜拉及張宇。曹格唱〈Saving all my love for you〉,高亢真假音轉換,備受好評;而張宇選唱〈二十歲的眼淚〉,但因疲勞過度、睡眠不足、喉嚨發炎沙啞,成績墊底,《中國時報》報導,經紀人說:「他 是挑戰自我,沒把名次看得那麼重」

 

引自 :  爆內定鄧紫棋 我是歌手2 傳1億利誘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