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《大長今》續集拍攝計劃近日終於曝光,據悉,李英愛仍是可能性最大的主角人選。若李英愛確定演出續集,則男主角池珍熙等其他主要演員續演《大長今2》的機會也很大。《大長今2》編劇日前也証實:「該劇計劃將於今年10月播出。」

《大長今》落幕 (2004年)後至今將近10年的時間。李英愛對出演續集有很大意願並積極爭取。根據朝鮮日報指出,李英愛的律師對於出演一事回應:「雖尚未正式簽約,但 今年1月已接到劇本,正在積極考慮此事,估計會演出。」《大長今2》將拍攝的訊息傳到大陸後,立即引起熱烈迴響,已經有大陸知名企業接洽投資及版權事宜。

▲李英愛對於《大長今2》出演有很大意願。(圖/翻攝網路)

《大長今》在韓國及海外都獲得了超高人氣與支持,該劇2003年在韓國播出後成為名符其實的「國民劇」,全劇平均收視率為42.3%,大結局當集收視率更高達55.5%,本劇還賣銷到90幾個國家及地區播出。預估《大長今》的總收益至今已達380億韓元。

 

引自 :  《大長今2》計劃10月播出 李英愛演出意願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