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星不乏男帥女美,要能吸引人,首要條件「門面」馬虎不得,除了身材得維持好,一張臉蛋就是絕佳商品,要能吸引粉絲關注,留下深刻印象,有些人天生麗質,本身條件佳來自遺傳,加上懂得保養,自然擁有賞心悅目外貌。

而後天「加工」的藝人更比比皆是,靠時下最流行的醫美技術,進行微整「修修臉」,有人極力撇清,有人大方招認,新舊照片一比對,往往答案呼之欲出,無論如何,若能增添自信、提高知名度,幫為公司賺進大把鈔票,何樂而不為呢?

金秀賢

以韓劇《來自星星的你》外星人「都敏俊」角色爆紅的金秀賢,高中、出道時期照片被翻出,遭懷疑整容,眼尖網友指他鼻翼過去較寬,也有人認為是拍攝角度問題,台灣整形醫師邱正宏則表示,亞洲人愛高鼻子、瘦小臉及墊下巴,韓國男星特愛整鼻子。

▲金秀賢高中、出道時期照片被翻出。(合成圖/翻攝網路)

邱正宏指出,「韓國男藝人鼻尖到臉距離、鼻子向上翹的程度,都與一般男性不同,喜歡瘦成國字臉,鼻子整得像西方人有立體感。」過去金秀賢曾傳出「自 認」整形,邱正宏認為,25歲的他不僅鼻子「微調」過,帥臉也一定有施打肉毒桿菌,網友對此說「把不好變好有什麼錯」,也有人酸「別小孩生出來變外星 人。」

▲金秀賢以韓劇《來自星星的你》爆紅。(資料照/記者邱榮吉攝影)

李敏鎬

以韓劇《繼承者們》人氣爆棚的李敏鎬,劇中飾演富二代貴公子,因外型亮眼被封「男神」,但被發現他似「進場維修」過,臉型、鼻子都和過去略有不同,網路流傳他早期證件照和韓劇《花樣男子》比對照,發現他過去臉型較寬、鼻樑較塌,在《繼承者們》中腮幫子幾乎不見。

李敏鎬被指過去臉型較寬。(合成圖/翻攝網路)

▲李敏鎬外型亮眼被封「男神」。(資料照/衛視)

 

李毓芬

李毓芬曾以「小徐若瑄」封號出道,過去被周刊爆出舊照和上節目畫面,報導稱她整容前牙齦外露,臉型較圓潤,鼻樑寬扁,不似現在鼻子高挺許多,網友直 喊超驚嚇,讚嘆醫美技術先進之餘,更稱她外表在「Dream Girls」3人中最不自然,她去年被指再「進廠」,但始終不認,強調是化妝技術改變。

▲李毓芬被指過去牙齦外露,臉型較圓、鼻樑寬扁。(資料照/翻攝《壹週刊》)

李毓芬美麗外表總是不離整形傳言,過去看網友表態想整成她,自己相當難過,「看到那女生這樣寫,有種心酸的感覺,人應該要更肯定自己,而不是整成別人的樣貌。」整形診所常拿她當範本做對比,她不以為意,認為能理解女性愛美心情,覺得每個人都要有自己的特色。

▲李毓芬不認修修臉,強調是化妝技術改變。(資料照/記者邱榮吉攝影)

小甜甜

小甜甜今年過年後上節目,被發現整個人煥然一新,除了下巴變尖、鼻梁變挺、鼻頭變尖,整張臉像往上拉提,她經紀人第一時間否認,稱應是髮型改變影響,幾日後她大方招認整形,包含兩頰打肉毒、下巴打玻尿酸,而山根則是玻尿酸和晶亮瓷,她表示:「新年新氣象,就去調整一下。」

▲小甜甜兩頰打肉毒、下巴打玻尿酸,山根則是玻尿酸和晶亮瓷。(圖/小甜甜臉書)

 

引自 :  大明星男帥女美偷加工 「修修臉」到底整哪裡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