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藝人莎莎昨天(27日)出席知名鞋款品牌新品活動,她爆料自己有60雙鞋,多到被媽媽唸她亂花錢,她笑說為了不被罵,買新鞋都會瞞著媽媽,說鞋都是 廠商送的。而提到交往多年的男友「錢先生」,莎莎自爆說其實已經有了結婚打算,但又說:「維持目前這樣也不錯!」問她為何對男友如此死忠?莎莎笑說:「因 為男友脾氣很好,他都無怨無悔被我罵。」

莎莎前年曾因病請辭旅遊節目,之後回鍋主持工作仍舊滿檔,目前手上有3個節目。日前她到韓國時,因感冒而突然病倒,沒吃藥的她昏睡一天後突然自動康復,返台隔天便接著出席昨天的鞋款品牌活動,對此經紀人表示,「可能是之前工作太累所導致。」

▲莎莎手邊的主持工作仍舊滿檔。(圖/WOWNEWS)

一年365天中有300天都在旅行的莎莎,因主持行腳節目又忙著經營服飾店而經常不在家。愛情、事業兩得意的莎莎不忌諱談感情,還開玩笑說,「外傳 莎媽很怕我真的結婚,她卻不知情。」談到感情,莎莎表示,自己總是能很直接地對另一半表達情緒,很慶幸能找到一個願意包容自己脾氣的人。與男友兩人愛情長 跑多年,對於結婚,莎莎說:「只要男友求婚,就Say Yes!」但心裡還是希望能有個獨特的求婚。

▲莎莎因主持行腳節目又忙著經營服飾店而經常不在家。(圖/WOWNEWS)

 

引自 : 莎莎自爆想結婚 男友求婚就Say Ye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