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最新一代又最夯的廣告女王剛力彩芽,在台灣粉絲千呼萬喚下,終於將在4月3日至4日訪台,為電影《鄰居‧同居》進行宣傳。

自從《鄰居‧同居》上映訊息發佈之後,台灣便有大批網友在片商臉書粉絲團上,進行「千人聯署按讚」,日夜期盼片中的2位主角剛力彩芽、山崎賢人能有機會訪台宣傳,經由電影公司與日方密切接洽之後,終於確定兩位主要演員,將隨導演川村泰祐,一同於4月3、4日兩天造訪台灣。

三人此行預計下榻台北晶華酒店,3日當天一下飛機,稍作休息就將出席記者會與台灣媒體見面,記者會結束便繼續前進校園宣傳。隔日(4/4)還將出席 位在戲院內的世界首映粉絲見面會,與影迷近距離接觸,並分享拍片趣事。對此,剛力彩芽也透過經紀公司表示期待之意,直呼好想趕快造訪台灣,感受台灣粉絲們 的熱情。

日本方面特別獨厚台灣,不僅同意台灣在4月11日搶先日本上映這部電影,更讓2位演員首度造訪寶島宣傳,這也是本片走出日本,在亞洲地區唯一宣傳的國家,噱頭十足,屆時勢必掀起粉絲瘋狂追星熱潮。

 

 引自 : 最夯正妹剛力彩芽 4月3日訪台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