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反服貿學運持續擴大,藝人們紛紛發表看法,而藝人大小S的媽媽日前也在臉書PO文表達心聲:「要過什麼日子,就要怎樣付出,到立法院的學生們、思 考,思考。鬧得越凶,你們的福氣就越薄。」還說:「繳稅期將到、被破壞的公物誰付、我拒絕付。」黃春梅顯然與反服貿學生的立場不同,此番言論也讓支持反服 貿的人非常不滿。

S媽認為,安分守己地過日子才是正確的生活方式:「以前很早就結婚成家,非常不容易但是我們還是安份守己。孩子生了,日子更辛苦,我們還是安份守己 過日子。幾十年前,政府更要面對更多內憂外患,我們陪政府一路,安份守己走過來……我們孩子很棒,雖然沒有很高學歷、但每天帶快樂給大家,不給國家添麻 煩,我們是高繳稅人。因為我們安份守己。」

▲S媽(右)在臉書發表對服貿議題的看法引起網友不滿。(圖/翻攝網路)

 

但有網友不滿表示:「聽信你的女兒吃了好多所謂的健康麵包,結果咧?類比服貿?」對於臉書PO文引發批評,S媽說:「我太愛這塊土地,愛這裡生活的每一位,我把每一個孩子當家人,不捨,愛之深;但個人心情不要牽扯到孩子。」

 

引自 :  S媽談服貿「鬧越凶福氣越薄 」 挨批牽連大小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