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許維恩與前B.A.D成員Alex前年離婚,Alex去年12月戀上新加坡影后林湘萍,上月求婚成功,雖年輕對方3歲,但林湘萍直讚他貼心,讓自己重新找回對愛情的信心。而Alex與許維恩離婚後仍維持好友關係,知情的她大方獻上祝福。

34歲Alex(田恩沛)與37歲林湘萍認識10多年,《蘋果日報》報導去年12月透過長輩牽線,由她擔任導遊率他參觀新加坡,兩人意外來電隨即陷 入熱戀。雖是遠距離戀情,不過林湘萍誇獎Alex個性幽默,常把她逗得好開心,曾來台找他約會,小倆口以結婚為前提交往約三個月,Alex上月直奔星國驚 喜求婚。

▲Alex(左)與林湘萍交往約三個月。(合成圖/攝影朱家彥、林湘萍臉書)

日前林湘萍接受星媒訪問分享求婚過程,當時她正在為雜誌拍照,Alex現身探班,突然下一秒單膝下跪拿出戒指求婚,她嚇了一跳,落淚答應,林湘萍 說:「當下覺得很不好意思,讓這麼多人看到我飆淚。」只是進度超前,疑似先上車後補票?對此她極力否認,表示婚後才會展開做人計畫。Alex前經紀人 Summer證實喜訊,前妻許維恩也給予祝福。

許維恩大方祝福前夫Alex。(資料照/記者邱榮吉/攝影)

 

引自 :  前夫Alex求婚新加坡影后 許維恩獻祝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