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被各大影評喻為漫威影業第二階段中,武打動作最強的《美國隊長2:酷寒戰士》,一在台上映票房馬上開新高,勇破1700萬,刷新全台影史三月開片當日票房紀錄,而片尾的雙重彩蛋,更是引發各大網路論壇熱烈討論,讓全台掀起一陣「隊長瘋」。

《美國隊長2》故事接續在《復仇者聯盟》外星人入侵紐約事件之後。美國隊長隱居在美國華盛頓特區,努力適應現代世界,卻被捲入一起讓世界瀕臨險境的陰謀之中,與黑寡婦聯手出擊的他,揭開這起歹毒計畫的全貌後,旋即發現面對的是意料之外的難纏敵人「酷寒戰士」。

▲▼《美國隊長2》這回的動作招式相當精采。(圖/博偉電影提供)

片中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,為了忠實呈現出美國隊長重返現代社會後,展現新的格鬥技巧,接受了跑酷、巴西柔術、空手道、拳擊等專業訓練,飾演酷寒戰士 的賽巴斯汀史坦,更是在拍片過程中隨身攜帶塑膠小刀練習刀技,全片動作招式的精心安排,讓欣賞過電影的網友讚不絕口,稱道毫無冷場。

 

 引自 : 《美國隊長2》片尾雙彩蛋 引爆網友熱烈討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