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樂團蘇打綠日前在香港舉行巡迴演唱會,慶祝成軍10周年,演唱到歌曲《十年一刻》,鼓手小威突然要求女友Sunny上台,並掏出婚戒單膝下跪,發表動人告白,「遇到妳是最好的事情,妳對我來說就是最無與倫比的美麗。」求婚路數誠意十足,最終求得女友點頭應允。

蘇打綠鼓手小威在未告知老闆、團員的情況下求婚,雖然言語溫馨,卻也引來主唱青峰調侃,笑他怎能讓女友素顏上台,細數替他籌備驚喜的工作人員竟不到 5人,特別安排女方坐在主控台欣賞演出,時機一到他掏出婚戒讓對方一度嚇傻,所幸在萬名歌迷的見證下,Sunny終於點頭羞答「我願意」。

▲女友Sunny被感動到不停落淚,在歌迷助陣下答應求婚。(圖/林暐哲音樂社提供)

小威表示結婚為人生大事,必得讓女方終身難忘,事前他買婚戒、撰寫講稿加緊練習,坦言自己即使早已見過不少大場面,在當下仍是相當焦慮,依靠搞怪的拉筋動作,偷偷做著伸展操才得以舒緩緊張情緒,順利成為團內第3位人夫。

 

引自 :  蘇打綠鼓手小威犯規 演唱會驚喜求婚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