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不到吧,張睿家能不能拍電影《到不了的地方》,導演李鼎看上的,居然是他穿丁字褲好不好看?結果證明導演是對的,因為張睿家屁股超翹、雙腿又長,這丁字褲倘若不穿在他身上,真是暴殄天物ㄟ!

《到不了的地方》改編自李鼎的排行榜暢銷書<到不了的地方,就用食物吧>,電影從一場重機環島之旅開始,在182天內,穿越了台灣5座山脈,遍駛阿 里山、花蓮太魯閣、土石流的故鄉神木村、愛情吊橋、美麗雲海、梅花森林、蘭嶼等,猶如《看見台灣》之後的、另一次台灣不思議祕境之旅。

▲▼張睿家(上圖左,下圖右)撐得住丁字褲的好身材,讓幕前幕後所有人都讚嘆不已。(圖/縱橫國際提供)

而這趟不思議之旅,如果沒有重機上的2位男主角林柏宏和張睿家,更不可能完成。事實上,《到不了的地方》是導演李鼎本身的真實故事,林柏宏演的就是他,而張睿家則是飾演,跟他一起騎重機遊台灣的好友、台客徐君豪。

尤其是張睿家,更是當時身為游泳教練的徐君豪,欽點的人選,因為這位游泳教練,一眼就能看透大家的衣服,知道張睿家的翹臀長腿,絕對可以跟他一樣,穿著丁字褲在蘭嶼趴趴走,又毫不遜色。

果然如此,《到不了的地方》除了帶領觀眾,看到另一種美麗又帶著心酸的台灣之外,張睿家經常半裸上身,穿著丁字褲上重機遊蘭嶼的模樣,的確為電影增色不少。

甚至連幕後工作人員,都看著他的翹屁屁和長腿讚嘆:「這腿未免也太長、太美了吧!」徐君豪更盛讚:「連Size都對!」可見張睿家的那話兒,也讓本尊非常滿意呢。

 

引自 :  張睿家穿丁字褲遊蘭嶼 翹臀長腿美翻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