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7歲的日本女星觀月亞里莎有望脫離黃金剩女之列!日本媒體報導她與41歲富商青山光司傳出戀情,對方年賺逾150億日圓(約43億台幣),男方已 買下10億日圓(約3億台幣)豪宅當新房,傳出好事近,不過觀月的好友春菜愛昨代為否認婚訊,「我問過亞里沙,她連連說沒有,根本沒要結婚。」

根據《東方日報》報導,青山光司和女星上原櫻有段婚姻,兩人於去年離婚,當時上原櫻被雜誌拍到偷腥,青山向前妻要贍養費,他還曾向媒體訴苦上原暴力相向、計畫殺夫等,使兩人離婚鬧劇充滿戲劇性。

▲青山光司傳有43億身價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而青山高調愛出風頭的個性,也惹來負評,他曾在2009年就被日本媒體拍到和章子怡共用一把傘,當時已有外國男友的章子怡馬上透過經紀人否認,並強調自己被人利用,青山卻說與章子怡早已認識,而且當時是章子怡主動搭訕,互指對方搏宣傳。

 

引自 : 觀月亞里莎傳嫁43億富商 男曾戀章子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