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任容萱、李國毅主演《我的自由年代》收視穩定,女方入戲頗深,時常在社群網站貼出合照,留下曖昧話語,令人不禁懷疑兩人假戲真做,但近來李國毅腰 傷未癒,甚少在片場趴趴走,也讓幕後花絮《自由ing》少了精彩畫面,除了粉絲大失所望,任容萱也為此嬌喊:「我們很久沒肢體接觸了!」

由於兩人在戲中的摟摟抱抱的親密舉動,讓李國毅原本受傷的腰椎更難復原, 劇中飾演李國毅父親的樓學賢「父」性大發,私下找上自己的從事醫療業的岳父,特地開了一帖「秘方」給兒子李國毅治療腰疾,讓他得知後直呼:「糾甘心!」

▲樓學賢(右)飾演立法委員,演技精湛。(圖/三立)

而樓學賢在《我》劇當中飾演一位老奸巨猾的立法委員,他私底下坦承這角色本身很有挑戰性,但是對於闖蕩社會幾十年,經歷社會高低起伏的他並不構成問題,與李國毅在劇中劍拔弩張的父子關係,也意外成為戲劇的一大賣點。

兩人在劇中雖然火藥味十足,但在戲外卻是惺惺相惜,樓學賢甚至不諱言地說:「戲中我很喜歡這個兒子,但是戲外我更愛李國毅這個年輕人!」 對於李國毅敬老尊賢、有禮貌的態度讚譽有加。

 

 引自 : 任容萱嗲聲討抱 李國毅吃中藥護腰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