妻夫木聰最近好像演笨蛋演上癮,從去年的《清須會議》到新片《菜鳥評審員》,他的角色都有笨蛋性格,但妻夫木聰一點也不介意,反而說:「完成一部超乎想像的逗趣作品,讓我彷彿回到之前演出《水男孩》的相同感覺。」

《菜鳥評審員》描繪廣告界不為人知的一面,早在前製時期,就吸引眾多A咖影星,聞風表達想演出的意願,最後選定由妻夫木聰及北川景子這對帥哥美女主演。

 

 北川景子(左)和妻夫木聰在片中的演出,爆笑不斷。(圖/采昌國際提供)

妻夫木聰在片中飾演廣告公司兩光職員,雖然比其他同事都具備創意及熱情,但做事卻時常凸槌,可說是個「熱血笨蛋」;北川景子則是假扮妻夫木聰的老婆,愛好賭博的野蠻形象,有別她過去飾演的角色,尤其這次她還可以盡情對妻夫木聰「施暴」,拳打腳踢惡言相向,讓她大呼過癮。

除了養眼的男女主角之外,全片更網羅Lily Franky、鈴木京香、豐川悅司等演技派共同演出,也讓這部爆笑喜劇,在日本上映後造成轟動,票房直逼一億五千萬台幣。

 

 引自 : 妻夫木聰慘遭北川景子凌虐 踢爆廣告界黑幕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