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LLIPOP@F新歌《那麼厲害》MV中,四人穿上西裝化身帥氣上班族,上演辦公室狂想曲,除了惡整老闆、在辦公室吃烤雞、扎小人樣樣來,還 KUSO辦公室陋習,其中有一幕阿緯拉小煜椅子害他跌倒的畫面,有教壞小孩之嫌,被家長投訴,「受害者」小煜說:「跟所有媽媽道歉,有不當的舉動,我們上 面都有打字,也請所有孩子們不要模仿我們,叔叔其實沒練得很好。」

新歌《那麼厲害》的烤雞舞,在網路上引起KUSO風潮,為了示範正確教學版,昨(18日)LOLLIPOP@F再度三缺一,獨缺正在拍戲的敖犬,由好友吳克羣參一咖,跟著他們跳舞,他們笑稱要邀吳克羣加入LOLLIPOP@F,取代敖犬。

▲吳克羣(右二)和LOLLIPOP@F一起跳烤雞舞。(記者邱榮吉/攝影)

四棒私下常到吳克羣家中健身房,只穿四角褲健身,所有人一致認為阿緯的身材最好,而阿緯健身已到走火入魔,對飲食也超要求,只吃過水的食物、地瓜、 水煮雞胸肉或香蕉。威廉爆料,日前在香港宣傳時,阿緯因餓過頭,突然腳軟,整個人直撲小煜下半身,當時小煜只穿著內褲,他差點攻擊到「小小煜」,威廉和小 煜一搭一唱的重現案發狀況,讓一旁的阿緯尷尬地說:「跌倒之後,10分鐘不敢直視小煜。」

▲吳克羣(右二)特地準備「烤雞塔」力挺LOLLIPOP@F。(記者邱榮吉/攝影)

繼小煜在MV露出令人讚嘆的王字型六塊肌,接著換威廉成「脫星」,將為電影積極健身,他在劇中飾演不愛穿衣服的角色,他很有自信地說:「我會準備三點全露的狀態,看導演要哪幾點。」電影預計6、7月開拍,而阿緯也將在6月投入電影拍攝。

 

引自 :  阿緯控制飲食到病態 腿軟襲擊小小煜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