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《X戰警:未來昔日》將成為今年英雄系列電影中,擁有最強大卡司的鉅片,因為金鋼狼要穿越時空回到過去,將昔日的變種人集結起來,以改變未來變種人的命運,兩個時空故事交錯,再加上兩個世代的變種人齊聚,精采不在話下。

 

金剛狼(左起)穿越時空,和年輕版萬磁王、快銀、年輕版X教授會合。(圖/福斯提供)

在最新的預告片中,故事延續《X戰警:第一戰》之後發展。在萬磁王與X教授兩派陣營分裂後,X教授失魂落魄,來自未來的金鋼狼,說服X教授振作,並 再度領導X戰警,兩人展開精彩的尋人任務,包含野獸、萬磁王、魔形女,以及首次納入大銀幕的新角色快銀等昔日變種人,全都在這次預告片中一起曝光。

有趣的是,導演安排X教授與萬磁王相遇,竟是以X教授拳頭問候對方,幽默的手法正好呼應第一戰不歡而散的結尾;新預告片中,也出現范冰冰所飾演的閃爍、以及太陽黑子、戰跡、主教等未來變種人,影片最後還能看見萬磁王,將整

《X戰警:未來昔日》即將於5月22日登場,最新中文預告如下〜〜

 

 

 

引自 : X教授狠揍萬磁王 兩代變種人大合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