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韓國兩大男神李敏鎬與金秀賢昨原定出席北京車展活動,吸引超過千名粉絲到場,豈料李敏鎬活動只播出他預錄的2分鐘宣傳影片,粉絲質疑受騙,當場怒噓 且憤而離場。而金秀賢則是在活動數小時後現身,到場雖僅3分鐘便速閃,但識相3鞠躬道歉,已融化粉絲心,其實他已在後台呆等4小時,難怪被讚敬業。

李敏鎬活動昨吸引大批媒體及粉絲,記者會開始介紹他代言車款時,現場呼聲不斷、氣氛高昂,但主持人隨即說:「不過很遺憾,李敏鎬這次沒有來現場。」 隨即引來失望噓聲,粉絲陸續離場,雖播出他2分鐘宣傳影片,仍留不住眾人腳步,事後車商解釋「李敏鎬檔期太滿不會到場」」,讓他無端承擔「放鴿子」罪名。

 

敏鎬無端承擔「放鴿子」罪名。(資料照/劇照)

而金秀賢活動吸引過多人,公安指揮部門認為達不到安全等級,便要求取消活動,加上交通阻塞,金秀賢已返回酒店,千名粉絲大感失望,3小時候他突然現 身,為活動延遲及粉絲等候,三度鞠躬道歉,事後工作人員在微博大力稱讚:「金秀賢早於上午10時抵達會場,一直等待活動再開始通知,跟粉絲一樣等足4小 時。」

金秀賢被讚敬業。(資料照/記者邱榮吉攝影)

 

引自 :  李敏鎬放鴿子?粉絲噓爆火大離場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