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奇隆、劉詩詩主演電視劇《步步驚情》將上檔,兩人十指緊扣出席活動,不時在台上竊竊私語,相當親密,「隆詩戀」公開以來受到矚目,遭問若收視好會否用公開婚訊方式慶功,他一臉錯愕喊道:「我們暫時沒有這樣的計劃。」

吳奇隆、劉詩詩因合拍《步步驚心》來電,近來為電視劇續集跑宣傳,每被問到感情事,他都哈哈大笑打太極,表示拍攝時沒想太多,「我們都很投入創作, 工作上我們很專業,大家都一視同仁。」當問及收視好,是否會用公開婚訊方式慶功,他錯愕驚呼:「沒有人會為了慶功做那麼大決定吧?我們暫時沒這樣的計 劃。」

▲吳奇隆(左)、劉詩詩主演電視劇《步步驚情》將上檔,兩人十指緊扣跑宣傳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戲中劉詩詩分飾兩角,分別是活潑開朗的都市白領張曉,以及陰晴不定的模特兒藍蘭,吳奇隆提及女友拍攝時超入戲,對她演技讚不絕口,「我從詩詩眼神中 就知道她在演誰,她演藍蘭時我們不敢靠近,演張曉時就可以走進玩鬧。」他透露,該劇多少延續上部虐心成分,也拍了很多版本結局,結果說不定會讓觀眾意外。

▲劉詩詩和男星孫藝洲(右)劇中不乏吻戲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而劉詩詩和男星孫藝洲劇中有感情,兩人不乏吻戲,他坦承自己後知後覺,拍攝時不曉得她和吳奇隆關係,「現在想起來真的很怕,如果現在讓我演可能就會 不一樣。」雖戲中吳奇隆和孫藝洲是情敵,但兩人私下交情好,「有一場戲是我們發飆,但導演一喊停我們就嘻哈打鬧,藝洲是好演員,能很快進入角色情緒。」

 

引自 :  吳奇隆、劉詩詩十指緊扣恩愛登場 結婚無計畫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