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天《瘋狂大悶鍋》日前強勢回歸,但播出後收視似乎不如預期,悶鍋元老們只好下猛藥,大玩時事梗,前陣子才剛落幕的「太陽花」學運,就是悶鍋主打的 強項,模仿「王餅忠」、「彭譁幹」的洪都拉斯、唐從聖帶領著新生代軍團到《康熙》踢館,陳漢典也替新人打氣,自爆曾為了電影猛吃衛生棉條。

悶鍋的新人阿虎打頭陣,上台前自稱曾錄過3次《康熙》,但主持人蔡康永、小S皆無印象,他連忙模仿拿手的五月天阿信,喚醒兩位回憶,緊接著又「宅 神」朱學恆上身向主持人「討拍」,透露自己在首錄當天就大嗑14根香蕉,身為大學長的陳漢典立刻跳出來聲援,說吃香蕉不算什麼,自己就曾為了拍電影,在嘴 裡塞「衛生棉條」修飾凹陷臉型。

▲洪都拉斯(左三)模仿「來來哥」笑料十足。(圖/中天)

因《大學生了沒》走紅的大飛也是新人團的成員之一,沒想到一出場就遭小S痛批扮相難看,讓他相當不甘心,馬上模仿招牌角色「艾力克斯」來討回顏面, 果然搏得滿堂彩,歌喉頗佳的他也模仿潘瑋柏獻唱,令全場為之驚豔,連主持人們也虧他「唱歌比模仿好」,但大飛則表示「模仿」是他的最愛,希望有朝一日能成 為大悶鍋的固定班底。

 

引自 :  新人吃香蕉喊苦 陳漢典自爆含棉條「修修臉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