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等待六年半再拍專輯封面照,羅美玲自豪核心肌群訓練有素,面對高難度動作迎刃而解,她羞說:「訝異自己愈來愈有女人味了!」這回徹底解放在床上又跳又滾,羅美玲的投入讓攝影師欲罷不能,連續拍攝兩個多小時都不嫌累。

羅美玲加入新東家,順勢推出全新專輯【羅美玲 Mei-Ling With You】,提到專輯名稱,羅美玲說:「我可能不見得和其他歌手一樣每年都會出現,但在這段時間,其實我一直默默陪伴在大家身邊!我希望能讓大家看到完全不一樣面向的羅美玲!」

▲羅美玲自豪核心肌群訓練有素。(圖/大聲音樂)

日前赴宜蘭拍攝封面照時,羅美玲說:「從鏡頭裡看到的自己很漂亮,好險核心肌群練得還不錯,所以好幾個高難度姿勢都做得到。」攝影師黃中平另外安排 單人床戲,只見羅美玲在床上盡情翻滾跳,與過去形象有所差異,結束後她有感而發說:「有對象較好控制場面,沒對象很多內心戲需靠自己,要卸下心防很自然的 呈現。」

羅美玲新作除收錄多首賣座電影、偶像劇的主題曲,還有加贈電影《KANO》主題曲《勇者的浪漫》影像特輯,周五(25日)發片日她將親赴五大唱片西門店,宣告首賣活動起跑,前100名購買CD的粉絲有機會獲得限量獨家贈品。

▲羅美玲推出新專輯【羅美玲 Mei-Ling With You】。(圖/大聲音樂)

 

 引自 : 羅美玲解放拍床照 高難度姿勢收服攝影師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