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宥嘉、鄧紫棋、丁文琪傳出三角戀,林當時默認已經分手,澄清與丁僅是朋友。但最新一期周刊報導林宥嘉、丁文琪連續7天上演同居恩愛情,林選最他慣 用的「最低限度」的回應方式,在臉書「澄清」丁文琪並非小三,「而我,一直都很重感情,無論在任何一段關係裡,我都是負責任的人,以前是現在也是。」疑似 怕丁受到傷害,擔起責任做出回應,至於和丁是不是戀愛進行式,林未直接說明。

26歲林宥嘉、23歲鄧紫琪2010年傳出緋聞,四年來分分合合,外傳宥棋戀破裂主因是29歲丁文琪介入,他說:「上一段關係結束的原因,就是兩個人之間的問題,沒有誰是第三者,丁文琪小姐也當然不是。」澄清丁文琪並非小三,言語間盡是保護。

▲周刊報導林宥嘉(左)與丁文琪(右)同居七夜。(合成圖/資料照、丁文琪臉書)

對於另一段「宥琪戀」,林宥嘉所屬的華研唱片表示:「藝人有交朋友的權利,公司不會干涉。」

▲ 林宥嘉在臉書發表聲明。(圖/翻攝自林宥嘉臉書)

 

引自 :  林宥嘉稱負責任 護丁文琪非小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