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星金秀賢為代言護膚品牌赴香港舉行見面會,原本總是笑容滿面的他,因南韓「歲月號」渡輪沉沒影響,整場幾乎面無表情,而後也取消訪問、銅鑼灣巡舖等行程,快閃令粉絲為之錯愕。

南韓近來因渡輪沉沒事件,電視台幾乎都停止錄製、播出綜藝節目,不少藝人也捐錢幫助受難家屬,或到現場致意。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演紅《來自星星 的你》的金秀賢,海外活動在船難期間也持續進行,近日更到香港舉行見面會,他接連換穿2套服裝,但席間表情嚴肅,透過主辦單位宣布取消巡舖活動以及媒體訪 問。

▲金秀賢聽到粉絲尖叫出現短暫笑容。(圖/翻攝自東網)

金秀賢在見面會上,只有當粉絲尖叫鼓掌時才出現一秒笑容,但他白襯衫加上西裝褲的造型也宛如「王子」般,撫慰在場粉絲的心,他提及過去曾赴港拍電 影、宣傳,每回都留下深刻印象,整場活動他也送上3個鞠躬致意,和50名粉絲握手,短短10分鐘就快閃離開,接下來將繼續飛往印尼、新加坡等地會粉絲。

 

引自 :  金秀賢心繫船難 見面會臉繃快閃拒訪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