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美玲25日為新專輯造勢,不僅有圈外好友苦苦等候力挺,昔日「螢幕男友」修杰楷代表送上260萬台幣鑽石項鍊。他除祝賀她新作銷售長紅,更趁機喊話願意再次跨刀拍MV,羅美玲感性的說:「隔了這麼久還能發片,我要感謝很多人。」

羅美玲昨(25日)出席新專輯【羅美玲 Mei-Ling With You】發片首賣活動,貼心送給唱片行店長姐妹鍊,她說:「希望這條姐妹鍊能代替我陪伴辛苦的唱片行工作人員,讓大家一看到手鍊,就感覺我本人陪在身 旁!」公司老闆委託修杰楷代表送禮,見到「舊情人」羅美玲驚訝不已,興奮收下由桂由美設計的全台唯一鑽石套鍊。

▲羅美玲為新作【羅美玲 Mei-Ling With You】造勢。(圖/WOWNEWS)

該項鍊要價260萬元台幣,修杰楷說:「預祝美玲唱片大賣、銷售長紅,還要趕快再出下一張專輯!」他是她上張專輯的御用男主角,一連拍攝3首歌曲MV,昨他表示該紀錄已被其他女歌手打破,對著羅美玲笑說:「如果唱片賣得不錯,還要再加拍MV,記得找我!」

▲修杰楷(左)代表送鑽石項鍊祝賀羅美玲發片。(圖/WOWNEWS)

 

引自 :  羅美玲收260萬鑽鍊 「舊愛」修杰楷盼合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