梁詠琪結婚之後,果然尺度大開,在新片《香港仔》中,不僅扮演美翻了的名模,還第一次挑戰吸血鬼角色,戴著假牙在中環嚇人,更豁出去以爆乳亮相,露出深深的事業線,令人眼睛一亮!

這真的不是我們看過的梁詠琪,黑色皮衣下曲線畢露的身材,除了火辣性感之外,眼神表情還透著酷酷的Fu,爆乳上的紅色血液,更添加某種奇幻詭異感,非常叫人想一探究竟。

▲▼梁詠琪在片中邪惡性感到不行。(圖/凱擘影藝提供)

《香港仔》是由《低俗喜劇》導演彭浩翔執導,被譽為「最敢玩最敢講」的他,玩《香港仔》真是玩得超乎想像。電影除了眾星雲集外,鬼開車、吸血鬼、星際大戰,甚至變色龍行走在香港島等,許多令人驚歎的元素全都加了進去,讓觀眾議論紛紛,不懂導演在搞「瞎密碗糕」?

彭導透露,由於大都市人很害怕表現自己真實的情感,只有幻想才是自由的出口,所以特別拍了這一部、看起來非常奇幻的《香港仔》,來呈現現代城市人的糾結。

▲▼彭浩翔把星際大戰和變色龍元素,全都加進《香港仔》裡。(圖/凱擘影藝提供)

彭導也挑戰了從影以來「最困難的角色」:扮演神出鬼沒的變色龍!儘管變色龍幾乎都不動,正式演出時,他只需要站得直挺挺即可,但彭導仍辯稱,自己是以「內心戲」取勝,笑翻同片的其他演員。

 

引自 :  爆乳梁詠琪大戰變色龍 辣翻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