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金曲獎倒數兩個月登場,時逢「金曲25」將舉辦一系列活動,多組歌手應邀擔任金曲之星,陸續會前進校園與學生互動。先前傳言庾澄慶搭配黃子佼主持頒獎典禮,昨(25日)確定由庾澄慶獨挑大樑,黃子佼任首次設立的「金曲大導師」。

第25屆金曲獎活動正式起跑,25日宣布「金曲之星」LOLLIPOP@F、王大文、林凡、品冠、韋禮安、郭子、葉秉桓、管罄等人將深入校園,除進 行演出還會分享心路歷程。其中僅有王大文、郭子報名本屆金曲獎,郭子希望工作人員能順利得獎,王大文【你好】專輯則報名新人、單曲製作人、男歌手等共10 個獎項。

▲「金曲之星」管罄(左起)、葉秉桓、王大文、LOLLIPOP@F、品冠、郭子、林凡、韋禮安出席第25屆金曲獎起跑記者會。(記者林調遜/攝影)

對於唱跳歌手始終與金曲無緣,從未入圍的LOLLIPOP@F望能增設唱跳歌手獎,威廉說:「金曲獎是個夢想。偶像很多東西容易被埋沒。」小煜表示 專輯雖非邊跳邊錄,但演出得邊唱邊跳,願意接受形式鼓勵,不掩飾渴望得到金曲獎肯定。今年頒獎典禮6月28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行,Dennis、楊千霈主持 星光大道,庾澄慶主持典禮,台視負責轉播,入圍名單預計5月中下旬揭曉,將砸6200萬元打造音樂盛事。

哈林庾澄慶擔任第25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主持人。(圖/台視)

本屆也有多項創舉,首先是黃子佼擔任主持金曲之夜的首任「金曲大導師」,同時負責策劃第一屆金曲國際音樂節,另外還成立金曲執行辦公室,策展人洪敏 華說:「希望向金馬執委會看齊。」而表演節目除了台灣在地語言,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規定當中得包含歐美或日韓藝人演出,但歷年來履邀日韓藝人已讓 人詬病,對此洪敏華解釋:「邀請國際藝人表演是一個媒介,藉此增加金曲獎的能見度。」

▲第25屆金曲獎「金曲大導師」-黃子佼。(圖/台視)

 

引自 :  哈林獨秀握主持棒 燒0.6億堅邀外國藝人演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