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變形金剛4:絕跡重生》的官方臉書專頁,為了慶祝超過3千萬個讚,特別上傳新劇照分享粉絲,其中一張柯博文騎在機械恐龍上揮舞長劍的照片,真的非常帥,氣勢逼人之餘,也讓人感覺第四集主角,看起來像是柯博文。

《變形金剛4》跟前三部完全不同,不僅是全新故事,人類班底也全部大換血,採用全新陣容,雖然說馬克華伯格是新任男主角,在片中還是個爸爸,他為了家庭、女兒,出來面對變形金剛,不過他應該更像是變形金剛的陪襯吧。

▲▼柯博文騎在機械恐龍上,相當帥氣。(圖/取自《變形金剛4》臉書)

劇情敘述華伯格無意間買了一輛廢棄的破卡車,在修理過程中不小心救活了這一堆「破銅爛鐵」,才發現這原來是休眠中的擎天柱,誰知道原打算用做實驗的這輛破卡車,卻引來人類大反派和霸天虎兩派惡勢力,將他和女兒的生活搞得一團亂。而大黃蜂在片中,則像是華伯格的另一個兒子。

▲馬克華伯格發現的破卡車,原來是擎天柱。(圖/取自《變形金剛4》臉書)

全片故事背景搬到了大陸,劇組花費一個多月的時間在香港、重慶、北京、天津取景拍攝。

 

引自 :  變形金剛騎機械恐龍 超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