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X戰警首部曲至今已歷經了14年,《X戰警:未來昔日》首度將三部曲以及第一戰的兩方人馬,召集一起拍攝,但金剛狼休傑克曼,卻感嘆被第一戰的年輕演員追到老囉!

首次與第一戰演員合作的休傑克曼,感嘆日子過得太快,他笑說第一天到現場拍攝的時候,尼可拉斯霍特和詹姆士麥高維,兩位第一戰的「年輕」演員也在 場,當時尼克興奮地跑來對他說:「我記得在銀幕上看你走過那大廳,那時候我才八歲…」,休傑克曼這時馬上要他停止這個「從小看到大」的對話,看來心裡不大 好受。

 

休傑克曼(右)很受不了尼可拉斯霍特(左)跟他談小時候。中為詹姆士麥高維。(圖/福斯提供)

由於是首次將三部曲與第一戰的演員人馬,再湊在一起拍戲,其實,拍攝現場是非常開心熱鬧的,演員們甚至會自己找樂子。有一次麥克法斯賓達、詹姆士麥 高維及尼可拉斯霍特,就在現場大玩BB槍戰,幾個大男孩一整個玩瘋,麥克還被尼可拉斯射中脖子,麥克很無奈地說:「他射中我的脖子時,讓我一瞬間昏了,而 且還刮到臉,最後BB槍就被沒收了。」

《X戰警:未來昔日》將於5月22日正式在台上映。

 

 引自 : 休傑克曼被糗老 惱羞成怒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