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棋惠上月訂婚,今(28)晚將和交往5年的製作人黃冠龍結婚,她近來忙減肥,卻不自覺把家中零食全吃光,連老公都念她越減越肥,她笑說:「老公比 較焦慮,說不減肥『肉會溢出來』,我吃宵夜他也會生氣。」婚後將努力做人,她透露較想生女兒,就怕長相遺傳老公,「像他鼻子會很大,太有福氣了!」

小倆口先前婚紗就拍了3天,到基隆造船廠及和平島取景,當天氣溫只有9度,兩人差點沒冷死,張棋惠回想拍攝時,拿著吉他踩在石頭上,因風大根本站不穩,「我差點掉下去,很驚險!」

▲小倆口先前婚紗就拍了3天,到和平島取景。(圖/翻攝張棋惠喜帖)

當被攝影師要求小倆口嘴對嘴合照時,他們還得事先模擬,張棋惠說:「很害羞,我們會先練習,就是怕拍照時會笑場。」婚禮今晚舉行,她最怕自己哭慘,醜樣會被鏡頭捕捉,媽媽更事先替她打強心針,要她別忍住情緒,想哭就哭。

張棋惠(中)怕婚禮哭慘。(資料照/記者林調遜攝影)

婚禮找來JPM小傑、林利豪、五熊和劉雨柔等人擔任伴郎、伴娘,小花童則是雙胞胎「左左右右」。問及婚後做人計畫,張棋惠表示:「能生幾個就生幾 個,我沒有上限!」至於小孩性別,黃冠龍沒意見,她則想生女兒,唯一要求便是長相不能像老公,「頭腦像他沒關係,如果是女兒像他,鼻子會很大,太有福氣 了!」

▲張棋惠上月訂婚。(圖/翻攝張棋惠臉書)

 

引自 :  張棋惠懷孕沒上限 最怕女兒像老公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