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9歲張棋惠和33歲豐華唱片音樂製作人黃冠龍昨結婚,婚禮大小事由他一手籌辦,她稱自己幸運又慚愧,黃冠龍則毫無半句怨言,「這是女人一輩最美好 的夢想,我自己辛苦就好。」而「4 In Love」再次合體,楊丞琳姍姍來遲,最後現身搶盡鋒頭,見媒體大陣仗守候,她笑說:「我又不是新娘!」隨即快閃不願受訪。

張棋惠昨(28)日上午迎娶,才踏出房門就開始飆淚,非信徒的張爸爸對信仰基督教的小倆口說「希望耶蘇祝福你們」,讓她內心感動不已,當聽見他把 「阿門」唸成「阿麵」,她更當場破涕為笑,「他很開心我嫁了好男人、好老公。」過去對生小孩很排斥,但遇到黃冠龍後心態徹底改變,她甜蜜道:「我很願意為 他生。」

藝人張棋惠(右)和老公黃冠龍舉行婚宴。(記者朱家彥/攝影)

交往5年以來,愛好美食的兩人不忌口,加上張棋惠本身喜歡做甜點,黃冠龍體重直線攀升,從64公斤飆到78公斤,為了婚禮才努力減到74公斤。他近2年來忙工作,去年串通友人,在泰國一舉求婚成功,「她讓我感動,看到她很細心照顧植物,突然有想結婚的衝動。」

豐華老闆張小燕出席婚宴。(記者朱家彥/攝影)

豐華老闆張小燕也親臨婚宴,誇黃冠龍認真、嚴謹,面對工作有藝術家獨特性格,感情上則勇於付出,願花心思安排浪漫求婚,她笑稱願開放2周假期,讓新 人好好度蜜月。昨婚宴走派對風,首播新人自創曲《Love Story》MV,兩人更首度公開獻唱,黃冠龍說:「我們都很感性,怕安排太感人的橋段會淚崩。」

 

Makiyo想婚沒對象 楊丞琳壓場拒訪

而Makiyo獨自出席婚禮,祝新人早生貴子,見身邊好友大S、吳佩慈陸續結婚生子,她坦言想婚,「但沒有對象,陪媽媽比較不想交男朋友,有對象一 定會跟你們說。」她日前去算塔羅牌,塔羅老師說她6月會有很多活動,7月會遇到一見鍾情的男生,8月曖昧期,9月就會定下來,讓她很期待。

Makiyo。(記者朱家彥/攝影)

李運慶(左)和小豫兒(右)日前因看戲被抓包,中為六月。(記者朱家彥/攝影)

李運慶和小豫兒因看戲被抓包,戀情曝光,兩人大方一起參加婚禮,似乎是來「見習」,小豫兒靦腆看了一下李運慶,一同回說:「見習還早啦!」JPM曾 和新郎黃冠龍合作,小傑昨擔任伴郎,毛弟單獨出席,獨缺王子,被問及是否在躲避同場的楊丞琳,他代為解釋:「不是,王子在拍戲。」

毛弟單獨出席。(記者朱家彥/攝影)

而「4 In Love」年初在黃小柔婚禮合體,昨4人再同台,楊丞琳最後一刻才現身,徹底搶走新娘子風采,似怕被追問感情事,她拒絕媒體採訪,拍照後火速離場。婚禮上 張棋惠敬酒,讓她不忍淚崩,在臉書寫下:「看到嘉琳有了自己的寶寶、小柔肚子裡懷著寶寶、妳結婚了~我真心感受到什麼叫做因別人開心而感到開心。」即將邁 入30歲,昔日團員全告別單身,外界更好奇她何時好事近。

楊丞琳只拍照、不受訪。(記者朱家彥/攝影)

「4 In Love」楊丞琳(左起)、黃小柔、張棋惠、冷嘉琳再度合體。(記者朱家彥/攝影)

245萬元宴賓客

地點:台北晶華酒店

桌數:45桌,100萬元

婚禮場佈:哈尼熊幸福工坊,40萬元

婚紗:李明川法堤新絲路婚紗3套,60萬元

婚戒:Tiffany & Co,20萬元

喜餅:月之戀人,20萬元

伴手禮:杯子蛋糕、馬卡龍,5萬元

 

引自 :  楊丞琳婚禮淚崩 「我不是新娘」快閃拒受訪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