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浩角翔起到日本出外景,本期待感受「櫻吹雪」的浪漫氛圍,卻在被稱為「晴天之國」的岡山遇上大雪;兩人在旅程中邊享美食邊泡湯,浩子卻在水裡大肆放屁,讓阿翔假裝負氣離去,浩子見狀試圖挽回,在後頭猛喊:「我們只剩這個節目了,不能再解散啊!」

《食尚玩家》出動浩角翔起與「樂烈歡迎」(愷樂與永烈組合名)兩組主持人走不同賞櫻路線,浩翔本期待感受「櫻吹雪」浪漫氛圍,卻在岡山遇上大雪,阿 翔忍不住直呼:「一定有冤情!」浩子則在旁苦中作樂吃冰淇淋,愷樂不甘示弱說:「我們這裡下冰雹了呢!」難得天氣異象攪局,讓兩組人馬都叫苦連天。

▲浩角翔起受不了烤肉香氣,自備筷子加入日本賞櫻民眾。(圖/TVBS)

▲櫻花油菜花齊放,浩角翔起讚嘆美景。(圖/TVBS)

浩角翔起行程輕鬆悠閒,出入有專車接送,吃的是8000元台幣懷石料理,住的是高級傳統式旅館,每晚住宿費超過1萬台幣,擁有獨立景觀的戶外風呂, 但就在浩翔一邊賞著美景、一邊泡湯的同時,浩子卻在溫泉池放屁,讓愛乾淨的阿翔佯裝生氣起身離去,浩子在後面喊著:「我們只剩這個節目了,不能再解散 啊!」

平民組的「樂烈歡迎」須馬不停蹄才能到達目的地。(圖/TVBS)

▲「樂烈歡迎」在奈良賞櫻餵鹿。(圖/TVBS)

相較浩翔的貴族待遇,平民組的「樂烈歡迎」須馬不停蹄才能到達目的地,為趕電車更無法好好吃飯,10餐有8餐得吃便利商店,永烈笑說:「我們已經可 以出日本便利商店美食特輯了!」最貴的一餐是6500日幣(約台幣1950元)天婦羅,但兩人滿足道:「我們還有吃到大阪170年老滷汁的關東煮,真的很 美味。」

 

引自 :  浩子泡湯猛放屁 阿翔嫌髒怒離場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