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阿部寬和上戶彩主演的新片《羅馬浴場II》,這次玩起混浴梗,阿部寬首映會上看到兩人的混浴畫面,當面跟上戶彩懺悔說自己很抱歉,「妳讓我有想入非非、會起情色之心的感覺。」

這令上戶彩相當驚訝表示,沒想到阿部寬本性還有這一面,笑稱「新的性格出現了!」

▲▼上戶彩的美背,讓阿部寬(上圖左)起色心。(圖/傳影互動提供)

《羅馬浴場》讓阿部寬一脫奪日本奧斯卡影帝,票房也飆破60億日幣登年度冠軍,導演為了酬謝辛苦露肉的他,在肌肉、爆笑升級的續集《羅馬浴場II》中,特別造福阿部寬,讓他男女混浴。

但除了阿部寬的翹屁屁之外,更令人驚豔的卻是上戶彩,她為《羅馬浴場II》大露美背,片中的北村一輝也驚呼,「上戶彩犧牲一定要這麼大嗎? 」讓她大呼害羞。

事實上,上戶彩為了鍛鍊背部線條,在日本和保加利亞都勤上健身房,還笑說:「每次去健身房都會遇見一個輪廓很深的人(阿部寬)。」

 

引自 :  阿部寬向上戶彩懺悔:妳讓我想入非非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