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步步驚情》才開播1周,成謎劇情引人好奇,唐人影視負責人張女士透露,光結局就有3個,「到時播出哪個,會根據觀眾反應來決定。」而近日劉詩詩、吳奇隆相繼現身同棟公寓,再添同居疑雲。

吳奇隆先前曾爆料,《步步驚情》結局不僅1個,唐人影視負責人張女士也坦承,結局共拍了3個版本,劇情才進入高潮,她表示具體內容目前無法透露,「一定能從劇情推進過程中的蛛絲馬跡猜到結尾,觀眾們現正處於推理過程中,太早透露結尾,無疑剝奪了大家當福爾摩斯的快感了。」

▲觀眾拭目以待兩人虐心戀如何發展。(圖/翻攝步步驚情微博)

▲《步步驚情》結局不僅1個。(圖/步步驚情微博)

至於為何拍3個版本,張女士不諱言指出,因《步步驚心》結局讓許多「步步迷」抱怨太虐心,製作方很企盼給觀眾一個完美結局,「有人偏愛悲劇,有人喜 歡皆大歡喜,還有人喜歡言猶未盡的開放式結局。」續集拍攝過程中,內部人員意見難統一,經過不斷討論和推翻重來,便綜合大家意見拍了不同結局。

電視劇最後播出版本,將根據觀眾反應決定。(圖/步步驚情微博)

張女士說,將根據觀眾反應,來選擇電視劇最後播出版本,之後也可能舉辦網路投票,讓觀眾選擇最願意看到的版本。而該劇男女主角戀情仍受關注,日前劉 詩詩出現上海某公寓門口,她戴著口罩,接著推行李箱招車離開,1個多小時後吳奇隆現身,他走出門口,火速鑽入等待已久的商務車離開,兩人被揣測正在同居。

 

引自 :  隆詩戀再傳同居 《步步驚情》爆3結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