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姐姐」謝金燕7年前拍攝華視《天下第一味》,戲中和江宏恩大談青澀戀愛,近來劇照和預告紛紛曝光,當年清純模樣和與現今火辣形象相差極大,網友看了直讚百變,經紀人透露:「拍完這部就沒演過戲了!」

謝金燕當時後3個月才加入劇組,戲中扮相素淨,有場戲在溪中溺水,因下水前沒暖身導致腳抽筋,江宏恩情急下速奔搶救,她全身濕透,江宏恩心疼說:「現在知道痛,知道痛苦了吧!」彼此深情互動,也讓觀眾見識她溫柔一面。

▲謝金燕(左)戲中和江宏恩大談青澀戀愛。(圖/華視)


▲謝金燕近來形象火辣。(圖/公關照)

劇中兩人相戀,有場比賽謝金燕贏了,主動向江宏恩「領獎品」,大膽道:「我要的禮物是用錢買不到,只要你願意,隨時都可以給我!」語畢便閉上雙眼, 江宏恩把臉貼近準備親她,嚇得她回說:「你要做什麼?」原來她只想要對方牽手允諾,網友直呼:「燕子在裡面的表現很亮眼,兩人對戲超有意思。」該劇將在5 月7日上檔。

▲謝金燕劇中比賽贏了,主動向江宏恩「領獎品」。(圖/華視)

 

引自 : 謝金燕主動索吻?7年前清純照曝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