臉蛋甜、身材火辣,聲音又讓人感到酥麻的尤物馮媛甄,今年再度入圍了《FHM》百大性感美女,昨她開心地在網路上寫下入圍感言:「很開心又入圍『 FHM 100 SEXIEST WOMAN 』...(⚈᷀᷁ᴗ⚈᷀᷁)...更開心年年入圍...是讓我自己對自己的小小肯定與大大鼓勵...幫我投票吧!」放送性感美照催票。

馮媛甄在《FHM》百大美女的名次年年進步,前年是66名,去年一口氣衝到23名,昨天票選活動開始,她穿透視背心,內著黑色小可愛,淺淺事業線若隱若現,在網路放送美照催票,果真奏效,粉絲紛紛留言已投票,票選進行第二天,今早暫居26名。

▲馮媛甄穿著性感為自己催票。(圖/翻攝自馮媛甄微博)

馮媛甄經常在微博發文po照,分享自己近況和粉絲互動,儘管日前她到香港主持外景節目,也不忘在忙碌的工作之餘,用心經營自己的微博及臉書。

▲馮媛甄時常在微博分享近況。(圖/翻攝自馮媛甄微博)

 

 引自 : 馮媛甄透視誘惑 放送乳溝催票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