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李國毅因戲劇《我的自由年代》爆紅,感情世界也受到矚目,去年被爆早有交往8年的女友橘子(甘煖琳),和任容萱的緋聞單純為戲炒作,當時李國毅經紀 人表示他們已分手。但日前有傳聞兩人其實沒分手,還發現了不少「證據」,而周刊也拍到兩人一起赴朋友婚宴,見習婚禮,還被安排同桌,似乎沒分手。

根據《壹週刊》報導,李國毅5月17日和「分手」女友到桃園吃喜酒,兩人被安排在同桌,離去時,刻意一前一後離開,但最後橘子是搭著李國毅開的車回台北。更有人爆料,他們根本沒分手,對此李國毅經紀人向周刊表示:「就是朋友。」

▲李國毅因戲爆紅,感情世界也受到矚目。(資料照/記者林調遜/攝影)

另外,周刊也接獲爆料,李國毅和橘子在一起的這8年,分分合合,期間李國毅還和女星過從甚密,讓橘子崩潰,但最後還是選擇原諒,經紀人表示,因不知傳言從何而來,無從回應。

 

 引自 : 李國毅扯謊? 與8年女友根本沒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