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舒淇在2014520這個特別的日子,雖然沒有甜蜜放閃,卻在微博轉po了一組深V大紅禮服的舊照,不僅讓粉絲大呼美爆,還引發聯想直問偶像是否暗示好事近了!

其實這組照片是2007年的舊照,為了慶祝FLOWER BY KENZO罌粟花香水在全球銷售超過一億瓶,特別邀請舒淇代言,傳達這花的美!這別出心裁的原創,來自於身兼攝影師、作家、與營銷創意總監三位一體的 Patrick Guedj!他基於「人生高高低低,幾多起伏,總要以最美的姿態,來展現出傲人的勇氣」的信念,在每一瓶香水中都附有以16種不同語言表達的詩句:「別具 魅力,始終這花最美」,來強調FLOWER所蘊含的精神。

▲舒淇為FLOWER BY KENZO罌粟花香水代言的美照。(圖/截自舒淇微博)

 

引自 :  舒淇520曬深V舊照 花語暗示好事近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