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台北捷運昨發生隨機殺人事件,造成多人傷亡,凶嫌為21歲、就讀東海大學環工系二年級的鄭捷,他事後自稱早想做「大事」,毫無悔意,不少明星皆在社 群網站哀悼受害者,並呼籲「嚴懲凶手」。前立委邱毅也發表個人看法,認為是「社會縱容」所造成,種種言論讓女星陳艾琳(琳琳)相當不滿,在臉書嗆:「我照 三餐檢舉。」

大學生鄭捷昨坐捷運藍線往返,到龍山寺站後掏出水果刀,見到人就砍,造成4人死亡,藝人歐陽靖現場目擊受傷民眾逃竄,許瑋甯也在醫院看到急救場面, 紛紛在網路PO文哀悼被害人。節目《大學生了沒》出身的陳艾琳,向來關心社會議題,她在臉書痛批:「壞了就打掉重練,你殺人你壞了,你就重投胎重練。」要 凶手別想靠「人權團體」撐腰、重來。

▲▼陳艾琳痛批鄭姓凶嫌該投胎重來。(圖/擷自陳艾琳臉書)

前立委邱毅在臉書寫道:「我在學運發生之初,就擔心社會縱容將造成反社會情緒蔓延,此時個性偏激的年輕人更會有暴力犯罪傾向。」此話一出,令陳艾琳 非常不悅,今下午她分享該文,並直言:「邱先生,亂講話也是反社會性人格的一種吧,這麼不正面的您,請容許我照三餐檢舉。」不到1小時就吸引近7百人按 讚,網友也紛紛開砲助攻,一起「檢舉」邱毅。

 

引自 :  邱毅嘆社會縱容 陳艾琳嗆:我照三餐檢舉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