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元大集團二公子馬維辰,與前台視主播林家琪,已於15日中午低調成婚!據今(22)日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他們在信義區的世貿中心聯誼社包廂舉辦宴客儀式,只宴請雙方親友,席開兩桌,低調的宣示共結連理。

28歲的主播林家琪,與43歲元大二少馬維辰,兩人相差15歲,交往距今約6個月,火速步入婚姻,低調的行事,未免讓大家對今年4月留職停薪離開主 播台的林家琪,是否真的懷有身孕又生疑竇。據4月17日《蘋果日報》報導林家琪已懷孕3個月,但當晚林家琪就立刻在臉書上駁斥孕事。

▲從交往就和馬維辰屢傳婚訊的主播林家琪。(資料照/記者林調遜/攝影)

儘管並無對外開放喜訊,也非舉辦大家所預想的豪華世紀婚禮,但兩人同行至此,能夠攜手步入婚姻,也是美事一樁。

▲元大集團馬維辰(右)與台視主播林家琪終成眷屬。(圖/擷自網路合成)

 

引自 :  超低調 馬維辰、林家琪傳已悄悄成婚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