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郭雪芙、劉以豪主演的《喜歡‧一個人》將於今(23)晚首播。首集劉以豪就大展六塊肌,明明是超級帥哥,但郭雪芙卻說自己每次看到他裸身都會忍不 住爆笑,讓大家感嘆美女果然眼光高,隨隨便便都能把天菜當成「ㄆㄨㄣ」。郭雪芙也不小心洩了口風,透露最欣賞修杰楷勻稱健美的好身材。

談到裸戲,劉以豪笑說當看到試片露一大塊肉時嚇了一跳,心裡大叫「My God!」。郭雪芙則笑著說:「他蠻愛裸露的,而且不會扭捏,很自然。」平常在家都裸體的劉則說:「我只是把在家的好習慣延續到戲裡。」郭還大爆料劉以後 每集都要脫,所以自己沒事就會盯著他的肌肌,幫他好好注意身材。

▲《喜歡‧一個人》郭雪芙(右)對劉以豪的肌肌視若無物。(圖/公關照)

▲劉以豪在戲裡將大方賣肉,展現健美身材。(圖/公關照)

 

女神郭雪芙 感嘆自己沒人追

被問即是否喜歡一個人生活?劉以豪表示,因為工作的關係,和上班族朋友們時間都錯開,所以很多時間都是一個人過。一旁的郭雪芙頻頻點頭,也說自己習 慣了一個人後,很享受這樣的生活。但星路順暢的她卻也忍不住說自己太忙,身邊都是工作夥伴,沒有機會遇到戀愛對象,感嘆自己沒人追。

女神郭雪芙感嘆自己沒人追。(記者朱家彥/攝影)

為了這部戲兩人都大秀演技,展現出和過往完全不同的面貌。劉以豪表示自己在戲中有「轉大人」的感覺,要詮釋成熟男是一個很大的挑戰。郭雪芙則是扮演 冷面冰山女,敬業的她入戲太深,有時下戲還沒「退駕」,嚇得劉以豪直喊要去拜拜收驚。劇組全員也許下承諾,如果收視破2,全劇帥翻天的猛男們將一起裸身開 泳池趴慶功。粉絲們想看裸男就要準時收看嘿!

《喜歡‧一個人》全體演員都是帥哥美女。(記者朱家彥/攝影)

 

 引自 : 天菜當成「ㄆㄨㄣ」 郭雪芙看到肌肌就想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